close
好多事情,都讓我覺得累了。



覺得煩了
為什麼事情這麼多
我卻還存在著正面的心情去面對
碼的,我不想當個乖飽飽。



專題。有很多事讓我傻眼
親愛的禎禎
我不知道我自己多少次幫尼找藉口說服我自己了
尼星期5還非常興奮的催促我人物快畫好給尼
這樣妮才可以在假日的時候
把物件做好

但是,為什麼一樣的事情總是上演著
尼沒做,而且尼不敢說
星期一我滿心期待的問尼,人物弄好了嗎?
尼說,
還沒。
說尼在做HTML的網頁作業
(但是,整個讓我覺得尼在擺爛,因為那份作業上星期明明就可以做好了!)
尼卻還在搞,而拖延到尼自己答應的事情,GOOD!

該說習慣了嗎?
專題,我好想退選。
因為我不想扛
可是
我怎麼可能放下尼們?

------------------------------

好多時候,尼的作業哪一次是自己完成的?
或許,我很賤
我故意很多課不跟尼選一樣
好多作業,都是我在背,我累了。

等等要交的作業,在前一節下課會看到有人在幫尼趕作業
這情節真妙,因為它就像肥皂劇,永遠的一直的,重複著

他乃奶的真悲哀!
我只能說,這學期,我不想繼續害尼們了!

-------------------------------

跨年嗎?
我也想回去呀!
可是
我沒辦法把握,我那天是不是可以回去
如果不行,我也會很難過的呆在台中吧!
這樣也公平了吧?

-------------------------------。

我的膝蓋嗎?
呵。說真的,我對他很煩燥
每每去看醫生,都讓我很無力
為什麼我要在那次新生盃這麼拼命呢?
說值得,不盡然;說後悔,又該怎麼說起呢?

很多事情都變的狠自暴自棄,真的不像我

覺的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開懷,悶!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活蹦亂跳的,幹!
都一年多了!還不給我好,碼個b,真想鋸掉!
整個很無奈!

大隊接力,也不能跑。
系籃小投球,也不順心。
想去走走路,沒走多久就累了。
說要游泳,容易抽經。

醫生說盡量不要打球,不要走路,更不要爬坡。
為了減緩膝蓋受力可以的話用拐杖,坐輪椅!?
GOD!怎麼可能呀?我在靜宜耶!
一半以上的路都是山坡,要我怎麼做?
拐杖,我更恨!

碼的!整個很廢物!!!




幹!!!
我哭哭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