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Dear, 咩


生日禮物,本來想買全套衣服給你的
包括鞋子包包之類的
但時間上真的來不及一一挑選
只剩第一眼在美麗華看到的POLO衫
希望你會喜歡
不知道SIZE對不對就是了
禮輕情意重嘛
只送一件應該沒關係吧

我看你眼框都泛紅了(?)
哈哈哈,嚇到我了
想說禮物放了就閃
結果你竟然跑來問是不是我送的= =
我該否認嗎?
奇怪耶!又不只我一個台北人
槓麻猜我!?

本來呢!一直以為在你生日的前一個禮拜假日
會去夜唱幫你慶祝的
哈!可能礙於最近的疙瘩吧!

今天你叫的那一聲正妹
我真的沒要回頭的意思
(因為真的很久沒聽到了)
等到你蹲在我桌邊
我才意會過來你在叫我...
你不用跟我說謝謝呀!
送生日禮物很正常的
哈!當時還是暑假就買好了!
恩...回憶很多(笑)

恩...帥哥咩,很想念你這樣叫我呢!


阿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