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星空很乾淨


今天的MSN很多話題
「聊到跨年去哪裡!?」
摁...我也不知道呢!
想到這裡
往往會執著於:今年往哪裡跑!?
當然,台北的朋友重要!
是朋友都很重要呢!

「老了?」
--值得讓我們不顧一切的事情越來越少了。
承認嗎?真的!我不得不承認

以前的衝勁到哪裡去了?
不會問結果,只想著大家一起衝的感覺很好。
現在呢?
當發現你自己的一股衝勁
只會換來別人覺得的:自討沒趣
相對下來,就漠然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勇敢了
很多很多的事情,變的不敢擔。
我的勇氣去哪裡了?
我的衝勁去哪裡了?

喜歡一個人會大聲說我喜歡你
討厭一個人會大聲說我不喜歡你

可以回來嗎?

------------------------

今天的第二股衝勁是
禿然好想聽到
我好愛你唷!
我好喜歡你唷!
好久沒有一個真誠的擁抱了
我想抱抱@@
好想好想唷!

好久沒有被摸頭誇讚的感覺了@@
那種安心感,會壤我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摁!我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