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個感動比不過一次心動
這句話真的逼我記起來了

如果世界都是現實的
又剛好遇到一個你心動的人
那你有勇氣去面對嗎?

我們的路都只有一條
如果你的路跟其他人的路交會了
那你願意用哪一種感情去看待他呢?

這條路上,被打動的太多了
以致於漸漸的看不到哪個是自己真正的感覺

但如果你遇到一個你願意堅持的人
那相信你真的很喜歡他

一百個感動比不過一次心動
謝謝那些曾經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你們

-------------------------

之後有人問我,那如果一百個感動達到了會怎樣?
我愣了一下,我想:我真的曾經因為一百個感動心動過
好多次你都感動了我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因為我寧願我把我自己看成很自私
我寧願看作我那時候需要溫柔
你只是剛好
如果我答應你了,對你也是不公平的

我只能說:謝謝你這麼喜歡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