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那傳說中的中國農曆的除夕夜了,,
所以囉!我們,前往我的阿嬤家,跟大家一起熱鬧熱鬧
欺負欺負小鬼囉!(開心)

說實在的今年的年夜飯真的很提不起我的興致
對辣......有魚有肉有我最愛的蝦子還有最愛的蝦子
可以說是該有的都有了,,
人,很少;菜,很少;那該死的小鬼頭,多到爆!
說要包水餃的是我們家
想說多點樂子
結果呢?我看今年的重頭大菜就我們提案的餃子了
最好吃的也是它= =我看我們都可以仳配較最北方民族了呢!?
一上桌,拿起我的最愛--親愛的蝦子,開始扒它的皮,食它的肉(似乎很兇悍的樣子?)
那一盤,(聽說是一斤半,嗑光了@@)很多?其實還好
每年都是我在餐桌上捲起袖子,扒蝦子
今年還得扒給死小鬼吃
他們用水汪汪的大眼睛說:姊姊,我還要@@
GOD!我還能不給嗎?是說我沒有良心的意思?

餐後,(吃的沒有很盡興ˊˋ)
我們這同年齡的開始開啟了我們的牌桌
外面聲音:走了!放鞭炮囉!
外面聲音:YAYAYA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阿V心想:ㄟㄟㄟ!那是我爸耶!
想說大家都開了桌,不打也過意不去
好吧......等這裡結束在去好了!
結果,我親愛的爸比,就走了近來,默默的、輕輕的、淡淡的報告著:我們要去放鞭炮囉!
我們一群小孩:噢!摁!去吧!
(很奇妙的情形,爸比默默的走出去了)
此時的我心中卻覺得:為啥米他有點落寞?
心中也跟著忐忑了起來......。

後來牌局結束後,我說:我去放鞭炮
結果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跟著我出去了
一到了外面空地,本小姊,也輕輕的、默默的、用力的拿起來旁邊小鬼手上的香:給我!= =(瞪)
哎呀呀!可憐的死小鬼也只能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交出手上的香(他已經失去玩鞭炮的【能力】了,我開心了!)
爸比開心的走了過來,給了我一個大龍炮,我也開心的把剛剛拿到的大龍砲給麻及們,搶走了爸比的紙箱一ˇ一
今年果真買的很大箱呢!
點了幾個批哩啪拉炮、幾個煙火樹、幾個霹靂炮、和小鬼手中的水鴛鴦...本以為結束了......。
(果真的那個老頑童還有留三分之二箱的鞭炮,看吧!女兒不在哪有放完鞭炮的道理嘛!?開心)
就這樣,大家又批哩啪啦了很久,死小鬼也一直被我欺負(這就是過年呀!是不是!)
放完鞭炮,欺負完小鬼,年很像就這樣【過】完了。

深夜時分(不過晚上十點而已),又到了我們開桌的時間--麻將。
放槍、自摸、自摸、胡牌、沒事、沒事,這就是今天的戰績(鬼才看的懂吧XD)
過了十二點,鐘也敲了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不知道幾下......新年,就這樣跟你問好了。
想想這一年都做了什麼呢?這一年又得了什麼呢?且這一年又跟什麼人成為好朋友了呢?
每年每年我應該都只想到,這年跟誰誰誰很要好之類的吧XD
說我成長了?開玩笑!本來就很成熟好嗎?哇哈哈哈哈,開心!!

大家的新年都要開心開心!
別再為小事情煩心了呢!
加油,好嗎?(噗)

(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