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星期4
都是我起不來的日子



看著下學期的課表
非常希望我可以把星期4整天都空閒下來
是希望有時間可以多回回台北
翹課?家常便飯了,也順其自然了!



茫然了!
最近有點看不到我自己了?
希望不是因為玩GE的關係
線上遊戲的世界總是比現實來的美麗
沉迷於其中,卻不知道沉迷於其中



一樣的25學分,
各個科目閃爍其詞
上起課來卻完全不一樣
加上自己沒來由的堅持
發現,根本是我自己害我自己堅持"資結不退"的兇手
可能得跟學弟妹們一起修了吧ˊˋ

除了必修,選修,通識,體育
還有英文還沒選
可是,光聽到上學期那個老師的鳥課
實在不想在修英文了!
我寧願去考中級英檢了,哈



怎樣?咬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