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累,好悶
我需要回家靠一靠
卻沒辦法



本來打算
28號到2號要回家的
回家看看大家
順便跨跨年
今天卻跟我說專題專題怎樣怎樣的

我笑了!?
尼不是跟大家說我都沒幫忙做專題嗎?
好難過
難過的是妮這樣說我
難過的是這句話是我從別人嘴巴裡聽來的
恩哼!謝謝尼這樣說我

對!專題我都沒有做,我超爛的!
那乾脆不要找我說要做東做西的
就讓我廢到底押!
何必勒?



所以計畫都亂了
也不能回家了!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討厭

好討厭

好討厭

好討厭



都給尼說就好了!
都是妮的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