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尼哭了..
讓我很無言..



通識課時,
尼臭著一張臉進教室
不一會兒,
就跟我抱怨著專題..
看著尼責備的臉
讓我很無言
尼怪著我們都不幫忙做專題
怪著我跟真真
怪著這個專題

尼說尼做的很辛苦
做的很無奈--因為我們都不幫忙
霎時間,
我說不上話來--我不懂,尼哭什麼?

尼怪著,
我把企劃書寫的不切實際
企劃書都是我在寫,都是我在說
可是做的卻是尼(?)

我閉著嘴
點著頭
聽著尼們分配著第二個動畫
我心想:何必勒?都是尼們在說

尼說第二個動畫
尼想了一個週末都想不出個開頭
(這應該是要我接手的意思)

我說:好吧!第二個動畫我來做
(為了星期5的總省前置,我還可以說什麼呢?)

說完這句話,尼安心了!
(我想我笑了)

我想,有種在一個禮拜趕出一篇5分鐘動畫的應該只有我了


------------------------------


其實我不太開心
所以我跟真真說了一句氣話
我說:先哭就先贏嗎?
(我得承認這只是一句氣話)
(我也得承認,我不該跟真真說的,她只是一棵草)

不知道這句話是怎麼傳到阿比耳裡的
一封簡訊,讓我知道她知道了這句不悅耳的話
『幹!什麼先哭先贏呀!』
『幹!不要在裝好人了!』

而我無言了,我回她
『恩..我想我從來沒說過我是個好人..那句只是氣話,請尼別在意』
簡單的說,我只是不想跟她鬧番,畢竟大家都是朋友
真的沒必要

我的點在於..
(說難聽一點)
尼自己跟幾個人說過我的壞話?
難道我都不知道嗎?

而可笑的是
那些尼跟他說我壞話的人
他們聽到這件事時
都跑來跟我說
(我當場聽到當然無言了)

只是我的回答是:
恩..我想..尼就聽他說的吧!
可能她累了!畢竟大家做專題都很辛苦
(我有馬上傳訊息跟尼說【幹】嗎?)

------------------------------

(12/20)
這次我說我要回家
尼馬上就急了!
尼說:
不行不行臘!
專題要先套好說辭
不然到時候主任問的答不出來怎麼辦?

說真的,
倘若專題尼都有用心在做
還用怕主任問倒尼嗎?
況且
尼不是跟大家說第一篇故事尼做的很辛苦?
我都沒幫忙嗎?
不用怕吧?

+++++++++++++++++++++

上禮拜的對話,
這禮拜尼就跟我推說第二動畫要掛了
您可真幽默!
話說不知道是誰跟我說
做一篇動畫就好了?
專題一定會過的?

------------------------------

經過這次專題,我想我知道了很多事..
【真的朋友會在緊急時刻把尼推下水?】
【真的朋友會再生氣的時候對尼罵幹?】
【真的,我們算是朋友嗎?】
【朋友?】我笑了!

對於這段友誼
我還真想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