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已過了一半
天天都睡到中午
整個..很悠哉

這種感覺不是不好
而是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怎麼說勒?

台北的天氣天天陰雨綿綿
沒下雨的話也陰沉沉的
基於盆地的地形
使得濕冷的天氣更加寒冷
只能說..真的好冷

每天都睡到中午(甚至更超過)
我不喜歡這樣慵懶的自己
卻又擺脫不了
早上些微透出棉被的腳板
會因為冰冷空氣的夾襲壓根不能久留

打著電腦的冰冷手指
隨著敲字的時間漸漸失去知覺
我是人嗎?
手腳冰冷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只要離開暖爐就會沒感覺

隨身碟裡的一推電影
似乎對於我越來越乏味了
看電影是在追求什麼呢?
天呀!
120G的硬碟都被林弦弦塞爆了
(讓我覺得現在有點恨尼= =)




懶惰的我發現人類真的事一種不知足的動物
人類人類
做久人類會越來越累
這就是為何自殺新聞天天上演嗎(?)
(噗!我在打什麼呀?)




========================================
過完年買台相機
好好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吧!
快...沒時間身為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