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結束
拿紅包,小賭博,嗑瓜子,喝茶聊天
這個新年和往常沒什麼不同。
大家說著這一年來的遭遇
好事ˋ壞事ˋ想說的事ˋ想訴的苦ˋ想藉由別人口中聽到自己的心聲
人生苦,關係繁雜,這是誰都避不暸的話題



看著比我小幾歲的堂弟妹
我們的相遇,至少也18年了!

人與人的關係分很多種
我跟他們是親戚
我跟尼們是朋友
我跟某些人是同學
我跟誰誰誰很合得來可是不是朋友
誰誰誰對我來說很特別
他是我學長,他是我學弟
嘿?學妹,妮好嗎?

關係,也可以分很多種形式
他只是我的玩伴
他只是我室友
他是我的酒友
我們只是炮友
我們是球友

關係也有程度
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他很在乎我
我跟他沒有很好,可是我得跟他好


relationship, not at all.

====================================

有時真覺得很諷刺
往往在期待過後
得到的東西都是令人失望的

小時候
天天都在期待長大ˋ期待大學生的生活
現在
尼得到了,卻也學到更多的代價
當利益關係充斥著世界
是說?
為什麼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呢?
這是我永遠想不透的

大家都懶的付出真心去對待
都忘了ˋ都怕了ˋ都退縮了ˋ都封閉ˋ都為了保護好自己

『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別人』
『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自己是唯一不會害自己的人』

...................這似乎都是我該好好學習的。




我討厭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