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心
是停留的。
停留在那個,最真切的時間。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時間能給我的就這麼少
可是
想要的東西ˋ想要的感覺
總是比得到的少


依然想回到高中
依然想回到那個孩子的時代
依然想回到那個什麼都沒有卻擁有一切的時候
可是沒辦法



<做了一個美麗的夢...>
夢中,我們都還是高中生
每天為了升學,考試而讀書
偶爾為了校際比賽,大家團結在一起
即使只有十分鐘的下課,也會抓著球往外跑
也會為了下一堂的小考,死背著書本
這些都不例外,因為我們是學生

高三的那時
我們討論著自己的夢想ˋ想上的大學以及對戀愛的憧憬
一起分享著新歌,哼著自己喜歡的曲調
我畫著倒數的天數,一天一天慢慢數著
我們談論著彼此,說著以後金三角永遠不變
永遠都是我們三個,最白癡的我,最會照顧我的妮們兩個


夢中的尼們對我說
『也只能加油了!不要一直懷念過去,我們都不得不成長,妮很棒的!不是嗎?』
在我來不及反應之時,我已越拉越遠,回到現實之中......。


永遠我都是那個幼稚的小孩,不想長大的我。
真的不為別的...只因為太深刻了,太真實了,太自我了!



我知道我們三個都沒變
有時真的令我很難釋懷,...那段過往。
或許是因為我們不是天天都在身旁了
大家的朋友都是不彼此的朋友了
大家的生活也不在彼此之中
不再像以前那樣貼近了


該學著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