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游泳
我想游泳
我想游泳

因為那很自我ˋ優遊自在。



最近發現我的笑臉
不夠真切。

沒有讓我真正覺得好笑的事物了。
真糟糕呢!



聽到baby的惡訊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ˋ無能為力。
加油,好嗎?


最近有種很深的感觸
或許會是因為累了,所以需要一個男朋友(既使沒有愛?)
或許會因為不小心的惆悵感,所以需要一個男朋友陪伴
或許會因為一時的氣氛過佳,所以剛好有一個男朋友(即使只是一時的感覺?)

然而,當感覺沒了;再怎麼付出也挽回不暸吧?



一個人,我很好。
因為一個人,所以我很好。
就是一個人,我可以很好。


加油,好嗎?
這是對大家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