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脆弱的時候,一句慰問可以這麼令人充滿元氣
那天很謝謝大家,
電話、MSN...少不了的總是關心:你還好吧!我覺得尼很棒壓!


雖然之後還是很難過的哭了
(在酒精的迷惑下)
那一瞬間,真的愛上的酒經的催情作用
很舒服,發熱的身體、迷濛的眼神,什麼都不怎麼記得
但我知道,我跟我朋友在一起喝酒,我笑得很開、哭得很兇
三個不會安慰人的大男生,陪我打麻將
康康同學幫我遞衛生紙...
他說他不會安慰人,呵!他說衛生紙不用錢XD

我邊哭邊笑
笑開了嘴、笑開了心
哭扁了嘴、哭開了傷
我在意的不是那個老師說得--我唱的不好...
而是下一句--我拖累了莊
我知道莊唱的很好
我只能說我壓抑著聲音
因為我我怕唱錯
滾球說我聲音沒開
阿宅說我只是太緊張
阿咩說可能是因為我態度
(但,在台上那們歡愉的氣氛中,何必這麼嚴肅?)

我當下聽到了那句話,其實沒有多大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真的很餓吧!
困惑了三秒,當下只想離開現場
(GOD真希望沒有人認識我)

-------------------------------------------------------------

都過了!心情也好轉了!
笑一笑沒什麼是過不了的!

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
謝謝你們挺我!
我很開心!
原來我朋友這麼多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