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節雖然沒有放到假
不過我們還是利用小小的週休
大家一起出門玩,哈!


一家人出去玩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不容易撐過了那個討厭老師的機率統計課
哈!蹺了下午的課(不過一節英文課)
大家就往南投出發了壓~

風景,很美;阿v,很累= =
只能說昨天熬夜熬的太突然了說
經過了好山好水,台灣正港美(台,我真夠台了)
預定的民宿真的像是在山中開墾的小屋子壓XD
很漂亮!相信嗎?一塊不到一甲的地,可以有二十多間六坪大的房間呢!
(對!它是違建= =)
群山秀麗,綠樹蔭然,我們就位在山谷的其中一隅
空氣清新,蟬聲唧唧,夏天來的呢!

走進民宿裡CHECK UP,出來迎接的是活招牌--貝貝

歐歐歐歐歐!是隻貓咪呢!一點也不怕人!
不像我們家那隻臭貓--vivi,叫她過來一下都不理人的= =
虎般的花色,讓我猜不出來他的品種也是金吉拉波斯(跟我家臭貓一樣)
有多可愛呢= =
我也不會說,叫他拍照會看鏡頭呢!XD
歐歐歐歐歐歐!
真的瘋了我= =但很可愛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



-----------------------------------------------------------------


萬籟俱寂的夜晚,蟬已回歸
四個在酒精的催情下,說出近來的情況
一瓶海尼根把我灌醉了
夢鄉,早已在腦中懸浮
而我,一個人在飄飄然中臣服
安心,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