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中藥、爸媽…快把我逼瘋了


忍耐了很久的中醫
在這次大姨媽來的時候完全破滅--第一天,依然痛不欲生。
禿然很懊惱自己是為了什麼?
那麼努力忍著不喜歡中藥、那麼努力天天看著自己長痘痘而不去處理
那麼努力的在大熱天裡不吃冰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早說過沒有用的!
早說過切除子宮會比較快
一個月的期望,夠了…

真的很恨自己是女生
一個月得忍痛一次,痛幾天不一定
你們了解女生很辛苦嗎?
你們知道女生會為了那一天痛到沒辦法起床嗎?
你們知道多少?
當男生多好!?

『冰,不是好東西』
拜託!我聽了幾百次了?我就是愛吃冰呀!
天氣熱個半死!灌下冰水多舒暢呀!
為什麼不是熱的會壞子宮,那真的就是天下太平了!

馬的!我真的要把我的子宮割掉!免錢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