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咩的一句:我跟你很熟嗎?
悶了,悶斃了!


是呀!我不必悶!
那是玩笑話,但後來兩個小時的沉默是什麼狀態?
對呀!我沒有不開心!
我開心斃了!
兩年的友誼(?),不不不,那似乎不可以叫友誼了。
很好!除了很好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


今天沒課,所以飆去新光三越打算送修我的小PO
三點多,被莊叫回去做海報



就這樣了
打個招呼,「我跟你很熟嗎?」
「............」我傻了。



我認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認了。
因為我接不了話......。


friendship? Is it really exist!?
I really confu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