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然沒有
我微笑著向前
回頭望去,看到的是被剝奪的過去

我沒辦法挽回
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原來只需要一封簡訊的時間

嘴巴長在自己臉上
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最大利器
可是第一次覺得這麼懦弱
這麼難說一句話

有人問:你在意嗎?
是的,我在意
在意的是你的逃避
在意的是我們的距離
在意的是你說的:沒什麼
在意你的眼神
在意你的不經意的沒看到我
在意的是我們正在流失的友誼

王永慶說的對
你努力的一輩子卻敗在自己的一瞬間。





大家真的都說的對
那種人不用在意呀!
你沒事槓麻在意他?
我不知道

我可以把它當成習慣
我寧願把它當成自尊
我該捨棄他還是上前說一句:最近好嗎?

你根本看不到我
我在你面前,你撇開眼神
我在你旁邊,你根本就跟阿V不熟
眼神沒有交集,要我怎麼認識你這個「陌生人」?




-----------------------

這個立場,我可以站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