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專題交名單的最後一天
而我們要找的老師卻因為整天都沒有課
所以在學校根本找不到人(因為他根本沒有來)
今天的爭取名額路線完全是e-mail
所以知道答案的速度可說是慢慢慢、急急急
很人心惶惶的一個下午押!

本以為這個老師如果都不給回覆的話那我只能去找主任了
去系辦,噢!還好主任在辦公室
不過他在跟異業的學長姐說話
意思是很忙就是了!

不管了!先跟他說專題要緊
主任說他有一個腳踏車的提案
問我們的想法是什麼?專題想做什麼?
但是汎汎跟猴子都還沒到主顧
你說說我有多急?
只好跟主任說我之後再來找你
畢竟一個人沒辦法對三個人的分組做決策
這就是為什麼我跟汎汎講電話的時候用吼的!
都一點多多多了你們兩個還在女宿
你們是想急死誰?
我還是冒著頭暈肚子餓【爬】上主顧呢!(顛簸)

因為主任說他兩點有課
所以要我們最好兩點前跟他確認
好在汎汎讓我給【吼上來了】

批哩啪拉的吃完飯
跟汎汎跑跑走走去系辦
吼?啊?主任不在!
問新光:他去哪裡了!!
新光:應該是去開會吧?
v:開會?不可能吧!他兩點不是有課!?
新光:不確定耶!你問問家香
(問家香?是呀!小叮噹家香!)

v:家香!主任哩!
家香:他回他辦公室去了吧?你要不去看看
v:辦公室?在哪裡?
家香:637呀!

(就這樣跑跑跑,因為我要坐電梯!)
電梯前(該死的電梯在一樓)
汎汎:主任辦公室在哪裡?437嗎?
v:靠!在637辣!不然我們幹麻等電梯!妳白痴唷!
汎汎:噢噢噢

(就這樣兩個人跑去637,敲門、敲敲敲門!幹!沒回應。ㄟ?門沒鎖)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我看都沒看過的人(一個男人)走過來說:他不在。他去系辦了!
就這樣我們聽信了那個男人的話,又衝去(走樓梯)系辦

--系辦--
v:家香!主任哩!
家香:他沒回來呀!你們怎麼回來了!?
v:有人跟我說他回來了呀!
家香:你們是跟他有約嗎?不然我幫你們打電話好了!
v:有呀!他跟我約兩點前呀!快點打給他!真是氣死我了!
家香:撥電話中(嘟嘟嘟)。
一旁的新光就說:哀唷!別氣別氣,好可怕

(就這樣,電話通了)
家香:喂!主任呀!你跟林昱薇有約嘛?
主任:(我當然聽不到)
v:快點快點!你快點!
家香:噢!那你在哪裡?他說要去找你
主任:(我當然還是聽不到)
v:在哪哩!(吼)我去找你!!
(就這樣,我們又衝回637了,爬樓梯)

--637主任辦公室--
v:敲敲敲、我敲敲敲、我用力敲敲敲、我再用力敲敲敲
主任:請進!
v(吼)你跑去哪裡了呀!
主任:我我我......好辣!你有什麼事情?
v:當然是專題的事情呀!你很愛跑!我們是來問那個腳踏車的case的
主任:那已經截止了呀!
v:(震驚)你說什麼!那你還跟我提幹嘛!
主任:阿你不是說你們要做家具?
v:那只是備案呀!我還在等孟蒨的答覆
主任:那你確定了再來找我呀!
v:所以你當我的備胎囉!?
主任:(笑)你這樣說.......
v:好辣!反正我孟蒨確定了我在跟你說!如果不成功在來找你
主任:好辣!那我說.....
v(搶話):那我五點前還會找你一次!你不要忘記又東跑西跑的!我會氣死!掰!
主任:(整個在笑)
(這就是忙碌的一天的對話,旁邊那個男生也在笑(之前跟我們說主任不在的奇怪男子),整個就是...笑屁呀!)



還好最後孟蒨終於回信了!開心!專題分組搞好了!
(有種主任被我白罵一頓的感覺すみませですた,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