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然的是你的態度
一直以為愛情有什麼難的?
互信、互相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不就夠了?
然而 現在 我想你
我卻不敢說 因為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

好奇怪  線在一個人在電腦桌前

享受著「一個人的自由」

好安靜、好寧靜、沒有波紋

感覺到的是電腦

我知道我現在是一個人

但這算是自由嗎?只是你不在我身邊?

這就稱之為自由?

不了解 

你說「跟大家吃飯有沒有你都沒有差 因為只是多一個安靜吃飯的人 別太計較好嗎」

對嗎?是呀!很像對。 怪嗎?對呀!感覺卻怪怪的。

你說「我跟你們吃飯說不到幾句話 為何不給我多一點時間做自己的事

是我纏住你嗎?是我干預你嗎?

-----------------
但你記得嗎?

是誰說過 似乎我都不太關心他

不會為他打理東西

做事情不會想到他

............

不提了 感覺我只是個無理取鬧的女人

計較著愛情裡所謂的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