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所需要的,認同感。
你就像我媽媽一樣:對我的期望很深,對我的努力總是搖頭。
很難過;除了朋友,我最愛的人永遠都不認同我。



我努力搞笑,希望大家開心,對我認同
到頭來,寂寞空虛只剩自己一個。
但我有許多願意挺我的朋友

我努力讀書,希望爸媽開心,對我信任
到頭來,我看不清自己的未來,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我的思想戰勝了我爸媽的不確定

我努力改變,希望你開心,以我為榮
但我錯了,你真正的想法才是我需要去探究的
謝謝那些善意的謊言,讓我看清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倘若我不瘦下來,你對我,就沒有認同感。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dly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